我的轉捩點: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啟示

自從我加入了正規教育學院,接受了吳宗祐校長關於「一對一手機APP,MT4、MT5模擬賬戶教學」的專業培訓,我的交易技巧和投資視野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段經歷不僅讓我掌握了有效的外匯保證金交易策略和風險管理技巧,更是讓我認識到了系統化交易的力量。

在這個特訓營中,我學會了如何在順勢時突破單的藝術(一、二階),以及當市場逆轉時如何巧妙進行逆勢單的策略(三階)。更令人興奮的是,當這些策略未能如預期工作時,校長還教導了我們如何進行補血,即反人性操作行為的修正和優化(四階)。

我的轉捩點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啟示

吳宗祐校長不僅傳授交易技術,還分享了他十一年來的交易心路歷程,這讓我深刻體會到,成功的交易不僅是技術的積累,更是心態和策略的完善。他的故事激勵我去追尋更高的目標,並且勇於面對交易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我的轉捩點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啟示

此外,黃金圈理論的應用也是這次學習中的一大亮點。通過明確我們的目標(為什麼)、計劃(怎麼做)和行動(做什麼),我開始更加系統地思考我的交易策略和生活規劃。這種方法論不僅應用於交易,也適用於個人生活和職業發展。

我的轉捩點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啟示

我還要特別提到,通過這次學習,我對於風險的認知和管理有了新的理解。校長教導的風險放大策略,讓我學會了如何在控制風險的同時放大獲利,這將是我未來交易生涯中的寶貴財富。

經過這次特訓營,我堅信加入正規教育學院是我人生中的一個明智選擇。我現在不僅擁有了實用的交易技術,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在逆境中尋找機會,並且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正如吳宗祐校長所言,只要擁有正確的策略和堅定的信念,即使是在風險面前,也能夠實現夢想。

我的轉捩點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的啟示

感謝正規教育學院,感謝吳宗祐校長,我將這份知識和智慧作為我未來旅程的指南,繼續在交易的世界中探索和成長。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2y2t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